隆回县七江镇:书香墨韵传清风 笔意诗魂创廉洁

【时间:2020-12-02 1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成波 周文景【字体:

七江镇“廉政书法”比赛获奖作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成波 周文景)11月28日上午,隆回县七江镇举办“廉政书法比赛”优秀作品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是推进“廉洁单位”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该镇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参赛作品四十余幅。参赛作品以反腐倡廉为主题,涵盖了魏碑、行草、小楷、行书、隶书等多种字体,让前来品鉴的观众领略了艺术风采,接受了廉洁文化熏陶。

自“廉洁单位”创建活动作开展以来,七江镇创新活动载体,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组织廉政篮球友谊赛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廉洁理念入心入脑,提高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让廉洁成为一种风尚。

群众鉴赏“廉政书法”比赛优秀作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