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委党校年轻干部2020年培训班到产业园调研考察

【时间:2020-12-03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杰 缪丹)为提高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12月2日上午,邵东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组织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到邵东产业园进行调研考察。

考察调研中,学员们先后到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湖南创亿达、湖南锐科机器人、湖南醇龙箱包等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企业经营、企业文化以及取得的一些科研成果,同时就产业发展所遇到的一些瓶颈和难题学员们进行了交流。随后带领学员参观了生产车间,介绍了生产模式、作业流程情况等。

学员们表示,邵东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作为年轻干部的要有所作为、有所担当,要以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毅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气势,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练就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真本领,为加快建设富裕邵东、创新邵东、宜居邵东而不懈努力。

邵东素有“百工之乡”“商贸之城”的美称,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增进年轻干部对邵东市产业结构和现状的了解,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为引领,全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