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专题会议 着力推进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

【时间:2021-01-04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尹华增)1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项目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肖拥军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有关事宜。

犬木塘水库作为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县两级成立专门协调指挥部,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短时间内完成犬木塘水库工程所有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创造了“邵阳速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6.5亿元。

肖拥军说,要明确今年工作任务,加快完成应急水源工程的老屋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老屋桥水库到桂花渡水厂的管网连通工程,以及桂花渡水厂到城西水厂的管网连通工程,加快完成枢纽工程的土地报批和征拆公告的下发以及枢纽工程的征地拆迁工作。要着力抓好当前工作,邵阳县、大祥区、北塔区要迅速签订好征地移民拆迁责任书,以最快速度优化应急水源工程的管线走向方案,迅速启动枢纽工程的土地报批,确保征拆补偿资金迅速到位。

肖拥军说,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处理相关具体问题。市、县两级协调指挥部对合情合理的诉求要积极向上争取和对接。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做到有求必应、特事特办,明确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资金来源和资金缺口。要加强移民征拆资金管理,妥善处理有关经费缺口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