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1-01-13 2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东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组织召开了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及村疫情防控信息员、驻村干部、六办三中心一大队一服务站负责人、卫生院院长、派出所所长、市监所所长、中心学校校长约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印发的《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实操指南》,要求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国家、省、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坚持“人、物同防”,压实“三个闭环”管理、筑牢“五道防线”,做到“四早”“四集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指出,下一步工作务必贯彻落实五个“做到”。宣传工作务必做到家喻户晓。会议要开到位,“村村响”、微信等电子宣传要利用到位,《致邵阳县返乡朋友的一封信》要转发到位。排查管控务必做到不留死角。易感人群、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外来人群务必摸排到位;网格化管理务必实行到位,分片管理,信息员每日上报;红白喜事务必控制到位,喜事不办,白事简办;值班值守必须到位,村支书非必要不离村;依法处置依法打击务必到位。长期战的防疫物资务必准备到位,责任落实做到不打折扣。行业职能部门、各村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分级管理,责任追究做到不留情面,若出现问题,将启动个人追责、及时追责、倒查追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