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专项债项目工作暨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调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3 20: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唐波)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专题调度全市专项债项目进展情况、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安排部署我市月度调查失业率调查等工作。

2020年12月28日,省发改委对全省2020年1至11月专项债券拨付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2020年,我市共68个项目获得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总投资340.75亿元,已发行债券87.05亿元。

彭华松说,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发改部门重点对项目开工和推进加强协调督促;财政部门重点对资金的拨付和使用加强监督管理;项目主管部门要开展现场核查,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各县市区、相关市直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专班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对建设进度慢、资金使用率低的项目,要采取部门协同、专题研究等措施,统筹要素资源,力求把资金用早用好用足。要严格把好项目关口,严格控制项目超预算。要迅速抓好巡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见底清零。

会上,彭华松还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