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讲解员技能培训班开课

【时间:2021-01-14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 段术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 段术灵)1月13日上午,武冈市讲解员技能培训班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厅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邵阳市旅游协会承办,全市景区讲解员、导游、和旅游从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作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在加强交流沟通的同时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培训质量,并殷切期望大家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迎接武冈旅游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13日上午为理论学习时间,下午进武冈古城、云山景区实操教学,14日进中山堂、木瓜桥、浪石等景区实操教学,15日将举行学员交流会和结业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