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21-01-15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1月14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所有新当选的支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议。

此次会议由消防大队大队长刘兴贵授课。他围晓消防知识“四懂四会”这一中心,分别从日常火灾隐患、发生火灾处置办法、消防器材的性能和特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刘兴贵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和视频生动地讲述了一个个真实而又深省的案列,一方面用“血的教训”警示中心工作人员及管理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提醒大家必须做到“人走断电”、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同时定期检查并及时更换消防设施,告诫大家在火灾发生时,用科学的方法进行自救,正确使用消防器具,避免吸入大量烟尘,为自救提供有力条件。

通过消防培训,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