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九龙岭镇:打击车辆非法营运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1-01-17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碧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碧玉)1月17日,邵东市九龙岭镇打击机动车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组联合镇执法大队在辖区交通要道,重点检查机动车非法营运行为。

为严厉打击辖区内私家车非法营运行为,九龙岭镇政府党委、政府在增加执法力量、加强走访调查、创新宣传方式、建立举报奖励制度等方面出真招实招,定期召开会议,建立重点监控车辆台账,严格落实举报奖励政策。

据了解,九龙岭镇此次联合整治非法运营工作,共出动工作人员15余名,查处非法营运车5辆。通过对非法营运车辆开展严厉打击,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内车辆营运的市场秩序,杜绝了“黑车”“问题车”到学校、市场乱拉客行为的发生,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九龙岭镇副镇长肖凯带领执法大队打击车辆非法运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