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2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花 杨佳梁)1月2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24个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印发的《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实操指南》,要求各村(居)、镇属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国家、省、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坚持“人、物同防”,压实“三个闭环”管理、筑牢“五道防线”,做到“四早”“四集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指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宣传到位,各村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村村响”、微信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让每一个老百姓都了解《致苗乡人民的一封信》,让每个老百姓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二是管控到位,对来邵(返邵)人员实行分类管控,实行精准管理,易感人群、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外来人群务必摸排到位,信息员每日上报,严格落实“14+7”和“2+1”管控措施,红白喜事务必控制到位,“红”事不办,白事简办。三是责任落实到人红白喜事务必控制到位,值班值守必须到位,村支书非必要不离村;依法处置依法打击务必到位,防疫物资务必准备到位,责任落实做到不打折扣,行业职能部门、各村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分级管理,责任追究做到不留情面。若出现问题,将启动个人追责、及时追责、倒查追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