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召开2021年兵役登记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1-01-23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勇军)2021年,是我国实施“一年两征”起始之年,兵役登记与征兵工作息息相关,1月20日,新邵县雀塘镇召开兵役登记部署会议,将兵役登记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组成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各相关单位为副组长,各村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兵役登记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一是各村(社区)要在各主干道路,人员密集场所,采取发放宣传单、村村响、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激发广大青年自觉参加兵役登记。二要结合镇所辖的适龄青年人员名单,在本村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摸底,并准确地核实每名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三是对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适龄青年要讲清有关处罚,使辖区所有适龄青年不漏登、不错登。

截至目前,雀塘镇已完成121余人的信息录入,兵役登记工作正有序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