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秀美毓兰 平安先行

【时间:2021-01-25 1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飞)为抓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各类责任主体的安全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25日,洞口县毓兰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毓兰镇安全稳定。

在此次行动中,毓兰镇综治应急办、执法大队对各类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对镇内的加油站、燃气店、烟花爆竹店等生产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看经营管理是否合法合规,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器材设备是否齐全完备。通过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经营主体进行现场整改。同时针对毓兰镇赶集时三轮车载人现象进行现场纠正,对载客的三轮车车主及乘客进行严肃教育批评,向他们宣传三轮车载客的危害,坚决遏制三轮车载客的现象。

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同时,毓兰镇还利用会议、宣传标语、微信、村村响广播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专门印制了一批“秀美毓兰、安全先行”的宣传海报张贴至镇内各人口集中的场所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了各类安全生产主体和群众对安全生产法规知识的知晓度。敬畏生命,守住底线,真正做到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安全生产要求落实于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