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村委会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01-25 1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为推进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扎实有效推进,1月24日上午,洞口县渣坪乡召开村委会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会上,该乡纪委书记邓卫华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村级换届纪律,并结合当前换届选举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换届选举典型违纪案例。

同时,该乡党委书记唐盛还通报了该乡换届选举期间出现的一些信访举报事件,要求各位候选人要以此为戒,遵纪守法,坚决抵制换届选举中的歪风邪气,合法合规参与竞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