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查处一台涉嫌非法营运小客车

【时间:2021-01-27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市场平安、健康、有序,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前进入春运工作状态。1月26日晚,该支队联合高速交警在衡邵高速邵阳北互通开展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切实维护乘客出行合法权益。

当晚11时开始,执法人员对进出高速的可疑车辆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检查商务车和7座以上的小型普通客车。27日凌晨1时左右,一台牌照为湘A72**N的小型客车驶出收费站,在检查过程中,该车司机显得有些慌张,执法人员随即对车辆和乘客进行了现场调查取证。经初步查明,该车是从福建返回湖南新化,车上12名乘客(车辆核载9人)均是司机黎某某通过电话或微信方式招揽来的,约定好每个人的车费,涉嫌非法营运。且该车还涉嫌超员违法。之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

违法车辆被暂扣后,车上的乘客如何安置成了执法人员面临的一个难题。当晚已是凌晨2时多,且天气寒冷,为了让乘客顺利返乡,该支队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湖南经纬网约车公司,要求调派符合资质的车辆对乘客进行转运。凌晨3时许,车上乘客全部顺利换乘转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