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到洞口县白云村开展送温暖“春风行动”

【时间:2021-01-29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果)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春风行动”的总体要求,1月29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率中心有关同志到联点村洞口县黄桥镇白云村开展送温暖“春风行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范赞科一行与昔日贫困人口拉家常、谈心事,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及家庭情况,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得到群众回答后,范赞科一行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勉励他们,困难也是暂时的,要树立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要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指引下,通过自身努力,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如果大家在生活中遇到了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反映。

昔日贫困人口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市公路建养中心领导专程看望,表示将牢记嘱托,在党的好政策的引领下,通过自己的双手将日子越过越红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