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帮扶企业开展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5 15:3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梨 )2月4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带领有关同志,来到“双联”帮扶企业邵阳市啤酒厂,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走访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啤酒厂困难职工贺春容家,仔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及家庭困难,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当看到她五岁的女儿认真端坐练字时,范赞科连忙竖起大拇指,勉励贺春容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把孩子培养好教育好。

在困难职工刘抢奇家,走访慰问组一行来到她丈夫病床前,详细询问了她丈夫的病情、治疗及生活情况,刘抢奇的丈夫成为植物人已经五年,生活不能自理,24小时时时需要人照顾。范赞科叮嘱刘抢奇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党和政府,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好,并将慰问金送到她手中。

“过年的东西准备了吗?”在困难职工郑翠云家,范赞科来到她家的厨房,与她家人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她家的日常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努力把日子过好”,接过慰问金,郑翠云丈夫湿润着眼紧紧握着范赞科的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