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2-05 16:4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懿彬 谭志军)2月5日,洞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2021年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与退休干部一起总结2020年成绩与不足,描绘2021年发展蓝图,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曾桂平主持,副主任曾广雄、曾召军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建国主任首先代表该中心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退休干部为公路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建国表示2020年是关键的一年,是公路体制改革走向深水区的一年,全体洞口公路人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和钢铁般的组织纪律,克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和经费短缺困难,直面公路体制改革阵痛,忠诚值守、敢于担当,紧抓建设“美丽、智能”公路、“四好”农村公路和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最后一公里”问题主轴,创新开展工作,为我县打赢高质量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设美丽新洞口当好了马前卒、排头兵。

曾桂平感谢与会退休干部对洞口公路事业发展的精准定位,感谢各位退休干部退休之后依然心系公路,支持公路、发展公路,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在把准政治方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并表示要把退休干部的宝贵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决策、方案、行动,确保取得成效。

与会退休干部对2020年以来洞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大家针对新形势下公路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退休不退心,发挥余热,做好公路传承,继续关心和支持洞口公路事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