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县开展“春雷2021”安全生产督查和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1-02-08 20:3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刘能跃)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开展“春雷2021”安全生产督查和疫情防控督查。她说,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当天,周迎春一行来到新宁县汽车西站,详细询问春运客流、车辆安全检查、驾驶员安全教育和核酸检测落实等情况,实地查看站务场所、车辆、办公场所“日消毒”和“健康码”扫码等制度落实情况。她说,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确保公共安全、交通安全,为旅客出行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在新宁县人民医院,周迎春看到进出医院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扫码以及挂号处“一米线”标识,对此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医院应急预案和突发情况处置措施,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安全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她说,医疗卫生部门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思想上决不能麻痹大意,在开展日常诊疗服务的同时加强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医疗质量,确保院内零感染,全力守护好广大群众和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周迎春一行还前往新都国际影城、晶新液化气公司,了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说,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措施,消除燃气火灾隐患,落实好购票预约制度,控制影厅观影人数,避免人员聚集,保证人民群众观影、用气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