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形势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02-20 17:25】【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主持召开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形势分析研判会,深入查找当前邵阳市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协同推进相关问题解决,确保邵阳市意识形态领域零失误、零事故。

会议传达学习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市卫健委、市扶贫办分别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宣传引导注意事项进行提示,有关单位结合实际分别就做好行业领域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迎春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正确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健康的主流、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全面贯彻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驾驭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局面的能力,认真学习领会,分解细化任务,不断努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与水平。要坚持守土有责,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明确管理责任,健全管理体系,突出管理重点,创新管理方式,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督促检查措施,抓好舆情研判处置,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