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运管中队为“春运”护航

【时间:2021-02-22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仕超【字体:

图为运管队员摆放警示牌和提醒标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仕超)“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在上班啊?快早点回家过年吧!”大年三十晚上8时,从外地回老家过年的李先生开车经过隆回县荷香桥路段时对还在执勤的运管工作人员说。

隆回县共辖25个乡镇(街道),荷香桥镇是县北14个乡镇的必经之路,车流量非常大,一到逢年过节就经常堵车,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了很大影响。自1月28日春运拉开帷幕以来,荷香桥运管中队按照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荷香桥镇政府春运工作的总体部署,为确保镇内交通有效畅通和运输市场稳定,全力开展交通疏导、维护秩序、整治违法车辆、车站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春节期间,全员取消休假,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让“隆回好回”,“荷香桥好过”,为返乡的人民群众默默地付出。

图为运管队员劝导不按交通管制行驶的摩托车

热心帮助老年人穿过马路

对危险品运输车辆按规定进行严格检查

“这已经是我在荷香桥中队连续第5年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每年看到老百姓返乡通行顺利不受阻、运输市场安全稳定我们再累也值得。”荷香桥运管中队队长廖振中非常自豪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