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团委组织干部栽花植树

【时间:2021-02-23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新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新春)2月20日上午,回龙寺镇团委组织干部在回龙村汤家山公园进行栽花植树。回龙寺镇党委书记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年轻干部共30余人参与该活动。

大家统一穿上志愿者衣服、带上工具及茶花苗,并由镇团委书记安排分组合作,一组为除草组,用镰刀砍伐清理掉灌木杂草;一组为取坑组,用锄头、铁锹挖出栽花苗的坑;一组为栽种组,负责把花苗扶正栽好,并盖土夯实;一组为浇水组,给花苗浇好水。大家挥锹铲土,个个干劲十足,不到一个小时就把50余株茶花苗栽种完成,栽花活动圆满完成。

这次活动既美化了环境,树立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又为当地居民提供一个观光休闲的好场所,是个暖心惠民的民生之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