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谋篇布局“十四五”

【时间:2021-02-23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2月23日,新邵县坪上镇组织部门负责人、43个村(社区)固补干部、全体镇干部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度工作,传达学习今年县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谋篇布局“十四五”。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遇到的挑战前所未有,面对的斗争艰苦卓绝,我们戮力同心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时代答卷,多项工作成绩亮眼。这背后,凝聚了全镇上下干群合力谋发展、图跨越的的汗水及心血,反映的是坪上2020年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真抓实干、奋发拼搏的成果。

会议强调,2021年,全镇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在坪上落实落地落细,为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大美湖南之心贡献坪上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紧紧把握“乡村振兴”这一个方向,全面实施“产业发展提标”“人居环境提质”两大工程,大力推进“农业特色化”“乡村宜居化”“旅游全域化”三大主攻方向,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生态环境”“廉洁从政”四条底线,努力实现“粮食生产”“康养特色小镇建设”“民宿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五项新突破。

会议就“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农合收缴、粮食生产、房地一体、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对绩效考核先进村、良好村、先进部门、医保收缴工作先进村、耕地抛荒治理先进村进行现场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