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2小时内抓获砸车窗盗窃嫌疑人

【时间:2021-02-25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月21日,邵东市区某社区附近停放的多辆车辆车窗被人砸破,车内财物被人盗走,受害群众反映强烈。当天上午9时许,邵东市公安局宋家塘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在现场通过细致勘查和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几名盗窃嫌疑人的身份特征和活动轨迹。

该所民警立即部署抓捕工作,于当天上午11时在新邵县城将盗窃嫌疑人肖某洲等人雷霆抓获归案。

经查,肖某洲等人于当天凌晨流窜该社区附近,趁周边无人注意之际,用作案工具将多辆车窗砸破,将车内烟酒、现金等财物盗走,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现肖某洲等人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