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统战部到桃花坪街道慰问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25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感谢你们对我家人的关心。”这是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政协联工委胡远希同志微信上香港同胞文女士发来的感谢信息。

2月25日,隆回县统战部与街道统战联合走访慰问了港台澳、海外同胞家庭困难家眷,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后送上了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问候,并叮嘱侨胞侨眷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县统战部嘱咐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要把困难侨胞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慰问组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宗教和谐稳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发挥引领示范、桥梁纽带作用,多做凝聚人心、维护稳定方面的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