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25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2月23起,桃花坪街道应急办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中,重点查看了企业防疫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员工体温监测及防护知识培训等相关档案资料。同时,检查人员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员工个人防护、车间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检查了消防设备配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该街道共检查复工复产单位38家,共查出隐患24个,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