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启报名工作

【时间:2021-02-28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 林彰平)2月26日,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和保安人员按照工作安排,提前到岗到位,进行培训,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安排各项工作。

2月27日,学校开启报名工作。教师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家长答疑解惑,引导家长到相关教室报名。来校家长、学生必须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进入校园,准备好《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健康信息卡》《寒假作业》,到原教室由班主任进行报名登记。家长严格遵守学生入校时间,按照学校规定的错峰时间有序接送孩子,杜绝人员大量聚集。在老师的安排下,家长陪同住宿生将生活用品搬到宿舍楼指定寝室,灿烂的笑容绽放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宿舍楼,因为孩子们的到来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和生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