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时间:2021-03-02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巍)3月1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总支书记、主任龙艳科带队到G320线和S242线,落实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排查公路安全隐患,检查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切实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要求落到实处、抓实抓细。

据悉,自“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该中心一方面抓好上级交办问题的整改,对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G320线K1448处和九龙东路的安全隐患,组织专业人员现场勘察论证,制定整改方案,责任到人,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另一方面抓好公路安全领域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公路、桥梁安全风险并建立隐患清单,及时修复路面、桥梁病害。同时,该中心严格监督在建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全面加强工地安全和施工设备的安全管理,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一律实行“一单四制”,做到有问题台账、有整改措施、有整改时限,全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截至日前,该中心上级交办的问题隐患已进入整改阶段,通过自查自纠发现的20处安全隐患,已立行立改5处,下步将实行边整改边自查,确保全县公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无死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