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禁毒工作

【时间:2021-03-03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筑起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的屏障,创建平安和谐檀江,3月2日至3月3日,大祥区檀江街道通过大培训、大走访、大排查、大管控、资料大完善等形式,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禁毒工作纵深开展。

image.png

3月2日上午,檀江街道组织全体干部、村(社区)书记开展禁毒工作业务培训,对照资料表格和管控方案将工作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将深讲细,让干部明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责任。当天,街道禁毒工作负责人还组织召开指导培训会,加深禁毒专干的业务知识,为完善好各村(社区)的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奠定良好基础。

3月3日,驻村(社区)领导将街道禁毒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联点村(社区),区直单位和街道、村(社区)的网格化干部再按照“五包一”的责任表开展禁毒入户宣传、走访、排查等工作,并完善禁毒工作考核机制,及时进行督导考核,确保禁毒工作落到实处。该街道还利用广播、宣传车、横幅、海报、宣传单页等宣传方式,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群众自觉远离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