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弦 常抓安全不放松

【时间:2021-03-04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3月3日,新宁县河道堤坝维护中心召集采砂企业和在建工程施工企业相关人员举行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活动。 

新宁县河道堤坝维护中心是县域河道采砂的主管部门,单位领导始终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始终觉得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无论单位和个人都要常思之,常畏之,要求生产企业要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有如履薄冰的感觉抓安全生产,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100%严格按照制度和安全操着规程办事,做到检查到位,不漏过一个细节,措施到位,不漏过一个疑点,许许多多的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现场集中学习了新颁布的《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对《安全生产法》有关章节进行专题讲座和解读解读。采砂企业安全员在会上交流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收到很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