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中医医院开展学雷锋捡垃圾志愿服务

【时间:2021-03-08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赵淑芳)3月5日下午,邵阳县中医医院组织2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邵阳县青松公园开展“学雷锋”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邵阳县中医医院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按照“党员带头、团员参与、医务人员响应”的要求,倡议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学雷锋捡垃圾环保公益志愿服务,助推学雷锋月活动深入开展。活动中,该院20余名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服装,戴着红帽子,手持扫帚和铁夹、垃圾袋,沿着中医医院通向青松公园的道路,分组分头打扫绿化带和拾取面的树叶、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志愿者认真清理、细心拾取,力争垃圾不留死角。在青松公园烈士纪念碑周围,志愿者们捡拾被风刮到草丛中的生活垃圾,以及被丢弃在犄角旮旯里的各类杂物,然后将这些捡拾到的垃圾放入垃圾袋,集中放置垃圾桶里。在该院志愿者的努力下,公园道路上、烈士纪念碑广场变得更加明亮、洁净,行人纷纷对志愿者点赞。

该院开展学雷锋捡垃圾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通过对青松公园的垃圾清扫,促进提高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共建文明、卫生、和谐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