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30 2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松发 阳红卫)3月30日,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和城区所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站长肖志敏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并要求大家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

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该站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发起“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到推动质量安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上,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展服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展“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聚焦身边人和事;专业技术人员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办好群众期盼的实事,为公路建设事业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