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从党史中涵养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时间:2021-03-31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3月3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汤立斌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说,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来,从党史中涵养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主持开学典礼。

汤立斌说,我们要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中,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保持理论清醒,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用实践去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人民真正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汤立斌说,邵阳是重要的革命老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将信仰信念和信心贯穿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让其成为最鲜活、最生动、最能教育人激励人的“营养剂”“保鲜剂”和“清醒剂”,要更加坚定践行革命初心,把老百姓放在心上,把人民团结在周围,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紧紧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履好职、尽好责。要努力锤炼过硬作风,增强斗争精神,坚持真抓实干,永葆清廉本色,讲格局讲境界讲担当,把工作往实里做、做出实效,进一步提升政治执行力。

汤立斌说,广大党员要在立德固本上下功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在守德致远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忠诚老实、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品格,保持探索勇气,不断改革创新,永葆初心,以人民为中心,严守纪律规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作风建设,持续锤炼共产党人的“硬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