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站(所)长座谈会

【时间:2021-04-06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波 龙珍安)4月2日上午8:30,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全市县市区质安(站)所座谈会,会议由肖志敏站长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农村科陈晓峰科长参加。

座谈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交通质安站(所)关于机构改革;2020年度农村公路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改革,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的汇报;了解2021年及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质安监督工作部署安排。座谈会上对于各县市区(站)所长提出的问题,站机关领导能现场解答的进行了现场解答,无法立即回答的做好相关记录,确定后再进行反馈。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工作信心,继续保持我市连续三年荣获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优胜单位的良好发展趋势。

此次会议召开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不仅达到了会议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各县市区之间的了解,促进了交流,更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