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开展新一届村“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4-07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新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张新洲) 4月7日,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各支部支委、全体党员参加。

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统一与自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上午9时,全镇统一在线收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片,随后镇党委书记做《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专题党课、老干支部书记就衡宝战役做党史教育微宣讲,课后组织党员群众就如何开展好村级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下午,全镇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认领群众“微心愿”,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志愿服务相结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差距、增添了动力、找到了工作灵感,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工作思路,未来将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从发展产业、提升村容村貌、提高村民素质、增加村集体经济自我造血等方面作出不懈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