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荆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4-07 2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冬)为造绿邵阳,引起广大群众对植树造绿的重视,4月6日,邵阳县黄荆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在高龙村、四塘村、乡文体广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两两分组,一个挥锹铲土、另一个就栽树扶苗,这边培土育苗,那边就浇水定根。经过一天的努力,1100株红叶石楠树苗在大家精心栽植下,错落有致地挺立在村道路两旁及乡文体广场上。

据了解,黄荆乡每年都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一方面是以此引起广大群众的重视,增强大家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另一方面亦是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绿色邵阳、生态邵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