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08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宁县靖位乡靖位村开展会后美丽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炜)新宁县靖位乡于4月7日组织全乡5个村“两委”成员、党员、退休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共计122人分别于各村村部会议室开展新一届“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前,乡党委统筹部署,由驻村领导负责组织协调培训工作,乡办公室专人负责跟进,高标准确保培训通知及时发送到位、培训设备正常有效运行、培训活动如期开展。培训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驻村领导或村党支部书记上党课、集中观看培训教学片、扎实开展学习讨论、会后党员志愿活动。

讨论会上,靖位村总支部书记伍立军激动地说:“作为继任的村干部,我将从带头做好,带领靖位村“两委”班子以更高的服务水平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乡村建设的洪流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解决好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推动靖位村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退休干部黄正权在讨论会上表态说:“我坚决支持村里工作,将带头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党史,参与村内志愿活动,争做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合格党员。”

会后,各村分别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美丽村庄清洁志愿活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活动、森林防火宣传志愿活动、“联村建绿”义务植树志愿服务、双季稻集中育秧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汗流浃背依然热情高涨,并带动部分群众自发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各村党课精彩深入,培训教学片观看聚精会神,学习讨论热烈有序,会后党员志愿活动踊跃参与,将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引导村干部认清了自身不足,强化了村“两委”成员为民服务宗旨观念,为把自身切实融入到新角色不折不扣地落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