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1-05-31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耀洲 向莎)为深入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稳步推进农村民主法治建设,提高基层法治化管理水平,促进洞口县农村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洞口县城管局精心规划、严密组织、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开展了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在宣传教育期间,洞口县城管局围绕着村级服务中心开展法治宣传,突出主题,强化措施,在雪峰街道和花古街道几个偏僻的村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发放普法知识读物。大力宣传相关政策方针,切实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依法办事,靠法律解决、化解矛盾,不断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知识读物90余本,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0多个,深入宣传了《民法典》、《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自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来,基层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普遍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学法、守法意识明显增强,促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

城管局工作人员在马渡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城管局工作人员在德巷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