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隆回一退伍老兵捐款2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1-08-02 2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海涛、刘律、周毅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海涛 刘律 周毅志)“大家都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我年纪大了,不能上前线,就想着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做一点贡献,我想捐款2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退伍老兵谭绍祥对同行的人说道。

8月2日上午,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党委收到了退伍老兵谭绍祥捐赠的2万元善款,用于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谭绍祥现年64岁,是一名有着6年军龄的退伍老兵。他表示,虎形山瑶族乡是旅游景区,人流量大,疫情防控压力大,目睹全乡干部、村干部、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不分昼夜辛勤付出,让他十分感动。作为退伍军人,他想为虎形山党委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谭绍祥平时就是一名热心人,总是积极帮助他人,6年的军旅生涯让他保留着军人的浩然正气,特别能吃苦,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他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满满正能量,诠释了“若有战、召必回”“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退伍军人本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