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8-02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8月2日,新邵县酿溪镇组织党政班子、镇属部门、酿溪校区等负责人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会上,副镇长唐艳通报了该镇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传达了新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工作指示。

镇长隆路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县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镇属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隆路长说,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工作协同,有效提高覆盖率,加强宣传引导和监测。要坚决把好输入关,落实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措施,加强各单位联防联控,绝不能出现任何空档。

他要求,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真正起到“大脑”和“中枢”作用;镇纪委要抓实督导检查,坚决避免形式主义;镇派出所要从严从快惩处妨害疫情防控行为;镇驻村干部要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实现疫情精准防控;各村(社区)统筹调配力量,确保疫情防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