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督导组暗访督导毓兰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8-04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飞 李丹)8月4日上午,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雄、县人大联工委主任曾广军深入毓兰镇十字村、石桥村暗访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通过现场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前阶段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督导组指出,要多形势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规范选举工作流程;要做细做实委托投票等工作,切实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利。

毓兰镇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换届政策各项规定要求,严明换届纪律,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选举各环节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