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创文宣传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8-06 00:01】【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8月5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迎春说,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宣传思想战线一项新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三区及国家级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健全体制机制,确保文明实践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吃透工作标准,努力成为文明实践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抓好阵地建设,让群众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享受服务、解决困难。要进一步精准精细,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可持续、可推广的文明实践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夯实工作基础。

周迎春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法治宣传,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市民参与率,达到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效果。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握工作导向,主动俯下身子,到群众中去,拜群众为师,向群众学习,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工作实效赢得群众好评。此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要讲究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还就推动创文工作网格化管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