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七中学重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21-09-14 10:4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石周鑫 通讯员 李宗让 孙静)9月14日上午,邵阳市第十七中学重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放文出席。副市长李华和主持开工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邵阳市十七中学重建项目是重大民生实事,是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和长久期盼。该项目选址邵阳市双清区工业街原市金笔厂,占地41.2亩,总建筑面积2.49万㎡,包括教学综合楼、食堂、文体楼(含地下车库)、室外环形跑道、田径场、篮球场、足球场及其他配套活动场地和附属设施等,规划办学规模36个班级。

邵阳市第十七中学重建项目是2021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民生工程。重建完成后,将更好解决该校办学安全问题,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稳妥解决双清区工业街周边居民适龄子女就近入学难题,进一步优化邵阳市城区义务教育资源配置。市政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项目如期竣工。

该项目由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省建工集团第四公司承建,建设总工期预计16个月。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表示,将勇挑重担,精心履职,加强项目管理,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组织项目实施,按照既定计划,优质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按时投入使用,助推邵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