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主持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责任分解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0-12 19:4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责任分解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咬定目标不放松、雷厉风行抓落实,努力把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市领导汤立斌、肖拥军出席。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贯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邵阳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科学分解市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将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成“施工图”,把工作责任分解到人、到单位,让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任务落实更有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制约邵阳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和瓶颈问题,列出任务书、明确时间表,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确保抓一项成一项、干一件成一件。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强化对重点任务推进和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通过跟踪问效,确保市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当前,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进一步明确任务、提振精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