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污水和垃圾处理站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18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朝辉)2021年10月14日上午,邵东市污水和垃圾处理站2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新邵县湘西南特委旧址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

在湘西南特委旧址,全体党员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然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农耕文化博物馆,了解旧社会百姓生活的艰辛、国家的积贫积弱,了解了我们党多年的奋斗历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参观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时,石醉六、陈锡、贺恕、戴世荣等一代又一代革命先驱和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及“新邵七子”在三百年一遇特大洪灾袭来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故事,感人肺腑,令党员同志们为之动容,感慨万分。参观结束后,污水和垃圾处理站支部书记郑良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龙山记忆,初心传承”为题的党课,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进一步弘扬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要把先烈的精神深深植入骨髓,体现到工作中,守护好邵东的碧水蓝天,以全市污水和垃圾处理的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