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邵阳商会赴我市考察“邵阳红”

【时间:2021-10-18 18:0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可乐 通讯员 陈颖)10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发展,搭建长期合作共赢的平台,桂林邵阳商会相关负责人受“邵阳红”公共品牌建设领导小组邀请,赴我市调研考察“邵阳红”,并与“邵阳红”相关部门、企业开展座谈,力促“邵阳红”走进广西,落地桂林。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德胜出席。

10月14日,“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推介暨桂林邵商座谈会在广西桂林召开。“邵阳红”相关部门和企业现场推介了邵阳米粉、大米、茶油、茶叶等优质农产品,与桂林邵阳商会达成了密切联系、加强合作的意向。10月17日,桂林邵阳商会代表应邀赴邵考察。

当天,桂林邵阳商会相关负责人李志明、朱春平、邓建华一行实地参观了“邵阳红”大祥区直营店、“邵阳红”消费扶贫馆、“邵阳红”北塔区直营店、“邵阳红”企业湘窖酒业等,详细了解“邵阳红”产品的品种、质量、价格、生产、线上线下销售等具体情况,并与“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领导小组、“邵阳红”品牌办、“邵阳红”促进会、“邵阳红”企业开展座谈,就市场、政策等进行充分交流。目前,在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经过严格筛选后,共录入97家企业,198个农产品,产品囊括茶饮、粮油、果蔬、食品、中药材五大门类。

桂林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志明表示,桂林是世界闻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庞大的消费市场。在桂林工作、生活的邵阳人对邵阳农产品都有着深厚的家乡情结。通过本次调研考察,桂林邵阳商会将充分利用好商会的各类资源与渠道,全力以赴助推“邵阳红”产品走进广西,落地桂林,进一步扩大“邵阳红”优质农产品的影响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