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一念两线三网”全力强化治安守护

【时间:2021-10-20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为进一步推进新邵县潭溪镇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治安环境,10月19日晚,该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综合执法大队联同派出所共同开展了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图为综治办、综合执法大队与派出所上街巡查

在微微细雨中,巡逻队一行着装整齐、精神焕发,按照综合设定的巡防路线,采取徒步巡逻与机动车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防检查,对潭溪镇主干道、农贸市场、卫生院以及中小学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无死角治安排查。在巡查的同时,积极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内容,劝导群众夜晚关好门窗、做好防范措施,防止发生盗窃等案件。

图为村(社区)开展夜间巡查

据悉,该镇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治安巡查活动。9月起,该镇以“大整治、大巡防、大走访、大调处、大宣传”五大活动以及“平安建设宣传月”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治安防控大巡逻专项活动,切实通过树牢一个人民理念,打造线上、线下两条专线,织牢干、警、民三大防护网等有效举措,全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辖区形式安全稳定。

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共计开展夜间大巡查活动300余次,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了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充分调动了村民自我防护、群防群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全镇上下一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