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伟明在邵阳调研:凝心聚力 精准发力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1-10-21 21:1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1日讯(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敏坚邵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朱杰)10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邵阳市双清区、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邵县、邵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参加调研并汇报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10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邵虹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毛伟明一行来到邵虹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正在施工的窑炉车间,毛伟明叮嘱企业负责人,当前正值项目建设关键时期,要努力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提升综合良率、提高效率,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毛伟明在湖南启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新邵县启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废轮胎资源化利用,整个裂解过程实现全程自动化、信息化,无废水、废气、废渣产生,资源利用率达100%。毛伟明对企业循环经济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负责人不断提高自动化、数字化、绿色化水平,加快实现流水线、全工厂的自动化,最终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网络化、信息化,提升再生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效率。

毛伟明在湖南孚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本文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尚文 摄)

邵阳县孚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有釉面发泡陶瓷保温板生产基地。走进企业,毛伟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主动适应绿色节能建筑发展趋势,充分发挥新型建材的竞争优势,并高度重视新材料标准化建设,制定产品地方标准,推进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研发,争当行业“隐形冠军”。

座谈会上,毛伟明说,今年以来,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呈现经济指标走势优、产业趋势好、园区来势强、民生成色足的良好态势。当前是收好全年的尾、开好明年的局的关键时刻,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目标“强调度”,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关注好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生产要素保障情况、市县域经济和园区进展情况,逐项调度梳理、分析研判、精准施策。要紧扣重点“抓落实”,找准“三个高地”建设与邵阳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抓好“四个十大”、民营经济培育、农业农村发展和生态环境治理,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紧抓安全“防风险”,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毫不放松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紧跟形势“谋明年”,在环环相扣抓今年、承前启后想明年的关键节点,科学谋划明年经济指标、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保持经济向好向上势头。

毛伟明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落实。换届后的市县各级领导班子要突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新状态、新气象、新作为,扛起时代之责、不负人民之托。

市领导汤立斌、王永红、肖拥军、仇珂静等参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