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宇宏、副书记杨如秋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0-27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晓霞 李燕)10月26日下午,邵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宇宏、副书记杨如秋赴市委政法委乡村振兴工作联点村——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唐瑾立陪同调研。

夏宇宏(右一)、杨如秋(左一)查看村宣传栏内容

夏宇宏、杨如秋一行调研村观门前组山塘穿底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通村组道路、农田山塘基础设施、肉牛养殖场经营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彭本奇的汇报,了解了杉木岭村基本情况、今年5月以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的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

杨如秋指出2021年是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杉木岭作为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要立足实际,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大力发展产业,为农民增加收入,为村集体经济广开财源,同时要协调好各种资源,依法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夏宇宏对工作队自5月6日以来,积极帮助杉木岭村抓党建、兴产业、强基础、化矛盾等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工作队的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支持,对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一一进行回复,表示将尽快尽力帮助解决帮扶经费,他对岭上片观门前组穿底山塘维修“为民办实事”问题十分关切,指示工作队尽快协调有关部门落实维修设计和预算,推进项目实施,他表示市委政法委将积极协调沟通,助力杉木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