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到邵阳火车站调研创文工作及扩改工程

【时间:2021-11-02 22:0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唐波)11月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永红到邵阳火车站调研创文工作及扩改工程。

王永红沿着站前广场边走边看,详细察看路面是否干净整洁、公益宣传标语是否规范、车辆是否有序停放,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创文浓厚氛围,调动群众参与自我管理、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在火车站临时候车室,王永红察看了公共母婴室、安全通道、卫生间等设施,详细询问站内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他要求加大对孕妇、老人、行动不便等人群的服务力度,做好垃圾分类、清扫保洁、控烟工作,营造健康卫生、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从临时候车室出来,王永红行至火车站扩改工程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文明施工情况,察看施工演示模型,了解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

王永红说,火车站是展示我市文明的一扇重要窗口,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严格对照各项创文指标,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把服务群众,让群众享受更多便利作为创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文明服务、文明出行蔚然成风;要加大施工力度,加强部门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处理好施工过程中容易引发的环境问题,保质保量完成火车站扩改这一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