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战“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

【时间:2021-11-13 21: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薇)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战重点项目建设,要求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进度,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华学健一行到邵虹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三一智能生态汽车城、湖南幸福时代新能源项目、北创光电等重点项目现场督战建设工作。

华学健要求,要落实精细管理,发挥好一个项目一个专班工作机制优势,在晴好天气的有利条件下,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大干快赶,全力抓质量、抓进度、抓实物量。要开展精心服务,全面掌握并准确对称园区项目之间资源需求信息,统筹调度,做到资源互补,实现降本增效;加快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做到项目建设到哪儿,水电气路通信等配套建设就连通到哪儿;落实施工场地“6个100%”措施,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向好;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严格按规程操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华学健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照“五好园区”建设标准,把人员落实到各征地拆迁的现场去、充实到整治违章建筑的一线去、调度到项目建设的工地去,全方位夯实基础、全过程保驾护航、全环节优化服务,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在全省园区建设工作大比拼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