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第四督查组来邵开展督查

【时间:2021-11-23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1月22日上午,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率队的省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第四督查组来邵开展督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永红,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工作汇报会。

根据部署安排,此次督查将从11月22日持续到11月26日,主要聚焦我市各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重点突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四个“十大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省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完成、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刘年来介绍了这次督查的主要目的、督导内容、督导方式。他表示,督查组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把握工作重点、务实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务实高效地开展督查检查,既督任务、督进度,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实事求是地摸清情况、发现问题、挖掘典型、提出建议,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华学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综合大督查,既是对我们一年来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一次“综合会诊”,将帮助我们更加扎实、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促进政策落地、工作落实、任务实现,有利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求真务实、精准服务,全力配合做好督查工作,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向省督查组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将此次督查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全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按期保质完成,着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以邵阳一域之光为全省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